详细解析Photoshop人像头发后期抠图技巧教程

这段时间不知道是怎么了,到处都在问扣头发的问题,所以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思路吧。网上肯定有很多抠图的方法,比如通道,调整边缘,那些方法也很好,但是我今天要分享的这个估计在网上就比较少见的。

这是效果图: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详细解析人像头发后期抠图技巧,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这是今天的原图:

Photoshop详细解析人像头发后期抠图技巧,PS教程,

虽然只是简单的换一个背景,但是如果我们用一般的抠图方式显然还是比较困难,所以今天分享一个新的方法给大家——混合模式法。

首先我们先在最下面建立一个红色背景,并且将图层1复制一个图层:

Photoshop详细解析人像头发后期抠图技巧,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