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Photoshop如何快速让你的照片更有档次

星期一又到了,忙忙碌碌的一周有要开始了,休息了两天,人开始有点犯懒癌。但是我们的教程还是要按时写,写什么好呢?之前计划中的那些我今天先不写啦,突然想给大家先分享一个后期思路,让我们的照片可以瞬间变的高大上。

1.二次构图

有时我们拍照可能是因为相机镜头角度问题,或者是我们前期考虑不周的问题,拍出来的照片会比较杂乱,这样我们就考虑进行二次构图。去除杂质,让我们的照片主体变得更加突出。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详解如何快速让你的照片更有档次,PS教程,

原图

Photoshop详解如何快速让你的照片更有档次,PS教程,

二次构图后

这其实也是我们摄影思维的一种方式,有些朋友去到一个很漂亮的地方,看到风景如此美丽大气,就想着把所有的一切都拍进来,其实这样的话是比较难出效果的,那我们是不是就可以考虑下用局部的美来体现整体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