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调色教程:使用Photoshop调出外景人像唯美通透艺术效果

距离上一次教程又过去好久了,本次教程基于一次朋友圈发图投标的结果,出乎我意料的是大家对些类色调还非常感兴趣。那我的原则是不管糖水还是商业,只要大家喜欢那就拿出来诚意写篇教程供大家学习参考,也许你看不起糖水,也许你抵制商业修图的慢节奏。但不管你是哪一派,也都 请先放低姿态来参考他们的修图思路,毕竟三人行必有我师是一辈子的修行。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简单粗暴高效率的后期教程,你可以说她是初级教程但又不是看上去那么无脑,这快速粗暴的背后是多年对黑白灰素描关系的深刻理解。

在强势装B之后我们切入正题,那就是你们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影调大于色调”,至于这句话再深入剖析,那就是说要找到正确的黑白灰素描关系之后再进行“着色”也就是调色处理。SO这次教程的主题就叫做粗暴而又复杂的素描关系。

首先我们要看的就是前后对比效果,顺便看一下潦草的批注问题。整个皮肤看上去是那么的‘自然色’,这是我们大多数原片在自然光模式下拍摄到黄种人肤色的正常状态,此时的皮肤看上去一点都不CUTE且没有获得我们经常强调的通透,肤色暗淡无光是人像大忌,其次就是衣服太脏,白纱穿出了粗麻质感也是66的。最后就是看整体环境咯,黄土高坡大风 吹的既视感,总之就是一个问题,不透不透不透通通不透~~好在是有一个颜值较高的妹子在这里强撑。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调出外景人像唯美通透艺术效果,,

Photoshop调出外景人像唯美通透艺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