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的12个LOGO设计风格总结分享

看完这12种Logo的设计师风格,你还觉得设计师做Logo简单吗?

各位真爱粉们,刚刚过完正月十五,怎么就感觉今年头两月都没了呢?!是时候抓紧时间来提高自己的技能了!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Behance上的Logo Design Trends一文。汇总了时下流行的Logo设计形式。适合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极简 Logo设计趋势

极简化设计看到这多大品牌都不约而同地极简化了自己的logo,其趋势已不言自明。

最全的12个LOGO设计风格总结分享,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手绘

手绘的趋势几年前就很受关注,这种风格完美契合现代“嬉皮”的潮流。适用于餐饮业,造型、艺术和工艺等行业。

最全的12个LOGO设计风格总结分享,PS教程,

负空间

这是一个很老的趋势了,但最近几年似乎又有回返之势并且仅限2017,因此绝对值得关注。

最全的12个LOGO设计风格总结分享,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