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不久,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就要到啦,无论是在外游玩还是购物,装饰性的场景我们都会随处可见,这些场景在严寒的冬季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比如,商场中商家会在橱窗中营造雪景,然后再在把产品模特摆放在场景中,从而很容易烘托出春节气氛。我们通常把这种橱窗叫做主题性橱窗,下面,我们先看几个这样的春节橱窗设计

<a href=/design/3dmax/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max</a>中利用粒子流制作积雪效果图,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3DMAX中利用粒子流制作积雪效果图,PS教程,

我们一般在进行橱窗设计的时候都会先出3Dmax制作一个3维的效果图,这样才能更直观的让客户看到自己的设计思路及方案,如果你做的是一个雪景的效果,那么雪是否真实就在这个设计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来讲一下积雪的制作方法。

1.首先打开3Dmax软件,导入已经制作好的一个秋千的模型如需秋千模型的可以在3D学院官方网站下载,下载地址:http://www.3dxy.com/3dmodel/7260.html,为了加快模拟的速度,先把秋千进行一下塌陷命令。

3DMAX中利用粒子流制作积雪效果图,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