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给偏暗色的人像照片调亮处理

相信许多摄影小伙伴和我一样使用的相机并不是全画幅的相机,再加上懒和其他的各种原因也不使用灯和其他光照用具。并不是每个摄影场景的光线都是充足的,因此拍出来的照片可能会不完美,而因为相机的不足只能高开ISO,出来的噪点也是让人头痛。在此给大家分享下怎么后期这样的照片。

先来一张原片和修好的照片对比图。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给偏暗色的人像照片调亮处理,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首先针对原片来说整体色调灰暗、光比一点都不明显、由于前期拍摄原因放大一看也是相当多的噪点。

用PSCC打开照片以后首先将色温更改,其实就是曝光的更改然后是人物的对比度。调整以后相较原片色调和明暗已经有了明显的区别。

Photoshop给偏暗色的人像照片调亮处理,PS教程

接下来就是使用一个叫Imagenomic的PS降噪插件,根据图片的不同在左边进行数据的调整。降噪以后明显大颗粒的噪点已经都不见了。细节可以最后通过磨皮来改善。

Photoshop给偏暗色的人像照片调亮处理,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