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组包装案例教你轻松搞定包装设计

市场上的产品琳琅满目、数不胜数,因此包装设计重要地位一直以来都是不可撼动的。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一些在售产品绝妙的包装设计作品

包装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因此要设计出多年经久不衰的包装的确是巨大的挑战,尤其是如今工业设计的潮流要求包装具备可降解和可再生的特性。

今天的包装设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来得更重要。以下的这些设计展现了未来几年各个产业在包装设计方面的大致走向。

01. CS light bulbs

60组包装案例教你轻松搞定包装设计,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60组包装案例教你轻松搞定包装设计,PS教程,

这些盒子设计巧妙地将灯泡和昆虫形象合为一体。

日常产品如灯泡的包装设计通常追求实用性,但是来自白俄罗斯的电子公司CS设计的这些精美的盒子使产品本身成为包装设计中一个重要的部分。

由Angelina Pischikova和插画师Anna Orlovskaya绘制插画的这些精彩作品加入了昆虫的细节,不同的灯泡根据本身的形状尺寸与特定的昆虫形象做结合。瘦长的灯泡装入绘有蜻蜓的盒子,螺旋状的节能灯则成为大黄蜂的腹部。

02. Leafs by Snoop

60组包装案例教你轻松搞定包装设计,PS教程,

60组包装案例教你轻松搞定包装设计,PS教程,

Pentagram 为Snoop设计了这款酷炫的包装

随着美国对大麻制品的管制越来越松,大麻产品品牌的涌现也渐渐成为必然,与之相匹配的包装设计自然也应运而生。Snoop Dogg选择五角设计公司为其打造品牌标识以及设计大麻系列产品Leaf by Snoop的包装。

突破以往人们认为的购买大麻是秘密进行的肮脏交易的印象,五角公司的这款设计包含了一个打眼的树叶形标志(还有一个动画版本),除了精美奢华的大麻包装盒以外,产品还包括六块巧克力、大麻系列的甜食等等。